close

 

故事1(穿雨衣的人)

 
 我的朋友是做網咖的大夜班工作,下班時間是早上9點或10點左右。

 在那幾天總是龐然大雨的。

他說: 「我差點出車禍了。」

「為什麼?」很老套的問法,當然還是只能這麼詢問。


詳情大概是這樣描述的。

 
當時正下著大雨,我就騎著車在路上。
我不知為何很想把頭轉到旁邊看。

然後,就看到一個穿著輕便雨衣的人,在我旁邊。
祂的頭一直朝著我,與我視目交接。

然後與我機車同樣的速度同行著,很快速奔跑的跟在旁邊。

那一瞬間,我嚇了一跳。
因為祂的臉很模糊,我看不太清楚。
就一直看著我,就在我的機車旁一直緊跟著。

我趕緊剎車,差點摔車。(煞車功能不太好)

當車子煞住後,卻沒看到那個穿雨衣的人。
我左顧右盼,卻沒看到半個人與半輛車。



大白天又下大雨,有誰會跟著別人的機車跑?
在說人可以跟的上機車的速度,保持一定速率前進?


我越想越毛,就趕緊發動車子騎回家了。


 


故事2(多一個人)

這是我朋友說的故事。
依然的是真人真事。

不過這類故事,已經漸漸變成都市傳說了(笑)

他是這麼說的:



「台南某一家好樂迪曾經死過人。」

 他用眼神示意眼前的KTV這麼跟我說著。 

 
「為什麼?」我問。


「員工與店員起了爭執,他拿滅火器砸客人的頭,
客人就從樓梯摔下去,就摔死了。」

他慢慢的回應著我的話,而我也認真的聽著。 


「所以每次有人開包廂,裡面就會多一個人。」他接著說。

「是那個死掉的人?」而我再接著反問。  

 「對,所以客人都覺得很奇怪,為何唱歌唱到一半都會冒出一個人在尋包廂。
 當然就有人去反應啦,之後那些員工和主管才知道是那位客人一直在尋找殺死他的人。」


 「直到現在還是一樣?」依然的反問著。
「應該吧,除非他們有請人來處理。」 
 
 



聽完他所說的後,
我反問了他最後一個問題。


「你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聽店裡面的人說的。」此句成了最後結尾。



而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若去了那家KTV,不知道會不會碰到「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野一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