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以前跟我說了一個真實鬼故事,好像是他兒子,也就是我堂弟他同學發生的事。
就稱那個同學名A好了,A同學某天晚上睡覺,目睹房間的娃娃跑到他的面前。
所謂的跑就跟電影常演的鏡頭一樣,如鬼娃兩隻腳用走的出現在你床邊。

A同學就這樣驚嚇到昏過去。


於是,那個娃娃就被丟掉解決。

A同學也請某神壇的人幫他處理,似乎收驚吧。
但不知怎麼處理的,那位同學就這樣走了。

然後幾天,A同學的姊姊在回家路上撿到那隻娃娃...
居然又這樣把它撿回家。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姐又把它撿回去,反正似乎原因也是個謎。

接著,又把娃娃丟掉一次。

幾天後,家裡寄來了一個無名包裹。

打開後,又是那隻娃娃。


似乎也不知道是誰寄的。 


最後他們只好請人把那個娃娃封起來,身上畫滿符和貼了符咒。
據說娃娃是沒有動靜了,但...


聽姑姑說,這樣日復一日下,事情還是不會解決的。



姑姑說了這個鬼娃故事,讓我想起也是一則真實故事。



這個事件發生在大我一歲的表姐身上。

我表姊她住台南五甲村,算鄉下地帶吧。 

我表姐她還有兩個妹妹,三個女孩子都睡同一個房間。
房間最大的特色就是日系風格。
除了水泥牆壁外,地板和書桌、衣櫥都是我舅舅,也就是我表姐妹的父親幫他們打造的。
女孩子的房間還會有一個特徵...

那就是一定會放滿滿的布偶。

某天,表姐來到我家,來找我爸爸處理事情。
我的爸爸他是乩子,也是我家的宮主,家裡有自己的道壇,常常幫人處理收驚、解運等事。

聽表姐說;她已經好一陣子無法好好睡覺了。
常常會容易疲倦,但躺在床上又都睡不好。
常做惡夢,又會被鬼壓床,甚至常常覺得有人在吵她睡覺。
而且身體越來越差,做什麼事都不順。

然而才知道,姊姊房間的那些布偶,已經有生靈了。
意思是...
每隻娃娃的體內都住著好幾個靈魂。

最後那些娃娃據說全部被燒掉。
 

其他是怎麼的處理,我就不太清楚了。



可以的話,房間還是盡量別放那些東西吧。
也許你們的娃娃模型也都有了生靈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野一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