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月份時,店裡的阿姨,也就是我家的員工邀約我和哥哥一起去台中。
原本是阿姨跟她朋友要一起去,就順便約哥哥和他女友一起前往。

而會邀約我,我一直覺的是順便的(燦笑

因為說我太久沒出門了,要我去外面走一走。

嘛,其實不約也沒差。
對我來說我的房間就是我的堡壘。

不過他人的好意,就想說好吧。
不然,總是窩在家,有那麼一天真的沒人想約我了XD

但想到,有兩對閃光。
我還能若無其事也很厲害。

這算是單純的不要臉嗎(?
原來我進步成這樣了,哎。


我們是在八月十日出發的,大約八點集合出發。

阿姨是開車去的,車子很小一台,很擠。
坐在副駕駛座的,是阿姨的女朋友吧。

第一次見(?

好大一隻,我以為是很纖瘦的類型。

一開始的行程是到宮原眼科(可點取連結) ,不過這並不是眼科診所。
聽說以前確實是眼科,因為保留下曾經的建築,因此擁有著復古的感覺。
這或許才是受歡迎的緣故吧。

排隊的狀況很誇張。

阿姨跟她朋友去排隊,我跟哥哥與她女友一起到裡面逛逛。
好多人在裡面拍照。(我是沒拍

但也沒什麼好逛的,裡頭都是賣一些伴手禮。
只是說裡面的裝潢很古色古香,很特別。

逛完了,看到阿姨還在排隊。
我們三個就在旁邊等,因為沒事我只好一直盯著馬路對面人行道上的某位弟弟(?),長的好可愛。
雖然我也不知我在幹嘛,只好拿出手機搜尋看有無wifi,很不賴的是...有很多。

但沒有一個是可以使用的。
所以我關上手機開關,把手機放置包包中。

然後看著排隊的人一直往前,不同的人種的模樣印入眼前。

發呆到一半,阿姨的朋友跑到我身邊要我們進去挑配料。

由於我和哥哥與她女友的份量是裝一起的,所以配料一人選一個。
是誰挑月餅的?

還有蛋糕。

所以我就選蔓越莓的(但我根本沒吃

冰淇淋確實挺好吃的,應該沒有添加澱粉的樣子。
由於我是點忘了不知什麼名字的冰淇淋,內容是薄荷、紅茶、玫瑰的茶製冰淇淋。
所以口味比較不甜,蠻清爽的。

哥哥他們則是點牛奶香草。

甜的口味,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之後,我便邁進小義大利(中友店)簡餐店吃中餐。
整體裝潢挺漂亮的,我很喜歡(晃尾

請看以下照片。



1405121063

 

1405121064

 

1405121065

 

1405121066

 

1405121067

 







東西算好吃吧(?
其實我也不知,我只知道我沒什麼胃口就是了。

這是前菜沙拉。
嘛,但因為沒調整相機功能,所以被我拍得很難吃的樣子(汗


1405121068


濃湯。
這個湯我是覺得蠻好喝的。

是蛤蠣濃湯。

不過我吃完沙拉和濃湯就吃飽了(囧


1405121069


然後這是奶油蛤蠣天使絲(?
其實菜名我不太記得了。

麵是屬於細麵,基本上這道主菜比較清淡。
因為不太餓,所以吃沒幾口就沒吃了。

1405121070  


吃完後,就邁向中友百貨和一中街。

阿姨提議分兩邊路線,看想逛哪裡自己去,到時在集合。
所以我跟著阿姨這一對走。

理由是,哥哥與她的女友正熱戀中,交往才一個月。
加上年紀很相近,跟他們在一起,那很奇怪吧。

阿姨年紀大上我十二歲,她們在一起也好幾年了。
多我一個對她們來說也沒什麼差別,
畢竟又是同性,她們就算恩恩愛愛我也不覺得奇怪。(畢竟女孩子很常這樣做

所以,我跟阿姨們就往中友百貨邁進。
而哥哥和他女友就先去一中街。

整個路程除了參觀中友百貨的廁所(因為很漂亮)和逛服飾外,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

我對服飾沒有興趣,就算有,我也無法穿(搖頭
所以,每當經過玩具模型與誠品時,我眼睛才會發亮。

不過,我不是個因為自己感興趣就會要求對方配合自己的人。
不太喜歡因為自己,週遭就必須有所改變。

對於喜歡的東西,還是喜歡自己慢慢逛。

逛完中友百貨後,我們到一中街稍微逛一下。
(其實也只是跑到圓石飲料店買飲品)

依然的好多人在玩排隊,似乎是為了那打折活動吧(忘了是打幾折了
所以我就坐在椅子上看著飲料店裡的液晶電視,正在播放著韓劇「花美男拉麵店」。

不經讓我露出微笑。
很少會有韓劇或偶像劇會讓我發笑,
應該說雖然我笑點很低,但甚少狀況會讓我覺得有趣而有吸引力。

所以這部韓劇我應該會去看一下吧。(或許


後續,我懶的描述了。
好麻煩。



我就直接打心得了(喂


在一路上,經過一家樂器店。
看到櫥窗上有一把電貝斯,尺寸蠻小的。
與其說小,應該說是製作的略小一些。

是一把紫羅蘭色的貝斯,好漂亮。

害我好想要(捧臉)

但阿姨們走路走太快了,我無法多看一眼(殘念)

最後的行程是到逢甲夜市。

吃了一些東西,是還蠻好吃的啦。
但跟別人在一起我就是比較客氣,因此也幾乎配合著別人。

若是我一個人逛可能每一家都買這樣(?

說不上好玩或不好玩。


只是覺得很累。


因為我的心都放在店裡,店裡只有媽媽和爸爸兩個人,
這樣可以嗎?


與其要出去玩,我更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話說,在逢甲夜市與一中街,我都把視線放在那些坐在路邊的老人和善心捐款上。
哎,我就是沒辦法跟一般人一樣去理解什麼是玩。


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
因為只會讓我想更多有的沒的。



雖然東西很好吃啦。(咳



嗯...陪同的對象還是很重要吧(?


畢竟,我對外界真的很沒熱情orz

對於能夠出去玩,這份心情我也是很高興的。


但,我的角度或許就是跟別人不太一樣才更無法了解什麼是「盡興的去玩吧」這種事。


嗯,總之...


還算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矢野一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